山东第一医科大学附属省立医院孙涛教授当选山东省医学会疼痛学分会主任委员

2024-01-05 15:33:33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近日,山东省医学会疼痛学分会第四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在济南召开,全省67名委员参加会议。山东省医学会驻会副会长、组织工作委员会主任委员张林,山东省医学会监事安淑敏参加会议。山东第一医科大学附属省立医院(山东省立医院)疼痛科主任孙涛教授当选新一届委员会主任委员。

  会上,根据《山东省医学会专科分会管理办法》等相关规章制度要求,经各省级医疗卫生单位和地市医学会推荐,民主投票选举产生新一届委员会,省立医院疼痛科主任孙涛教授当选新一届委员会主任委员,省立医院赵序利教授当选副主任委员,省立医院傅志俭教授担任名誉主任委员。

图片

张林副会长为孙涛教授颁发主任委员聘书

  孙涛主任委员汇报了第四届疼痛学分会的发展规划,提出了分会的服务宗旨、理念和目标,表示分会将在省医学会的领导下,提高政治站位,促进学术交流,加强行业建设,通过构建人才梯队、打造精品科室、助力基层发展、重视科研转化、规范管理制度等多方面措施,促进全省疼痛学科高速、优质发展,打造“山东疼痛”品牌,进一步巩固和提高山东省疼痛学科在全国的领先地位。

图片

孙涛主任委员作第四届疼痛学分会发展规划汇报

责任编辑:吴英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