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公共卫生临床中心修复重建外科在“中国技协·超级显微外科血管吻合技能大赛”中斩获多项大奖

2023-12-29 15:07:43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12月22日至24日,由中华总工会中国职工技术协会主办,由中国职工发展基金会、中国医师协会显微外科医师分会支持的“中国技协·超级显微外科血管吻合技能大赛”在成都举办。大赛邀请了众多国内知名显微外科专家担任评委。

  本次大赛参赛选手783人,报名医疗机构200家,其中团体赛69组(207支队伍),个人赛精英组报名255组、资深专家组22组、学生组29组。

图片

图片

图片

  山东省公共卫生临床中心修复重建外科刘林峰主任带队,姜俊宇、吕政佩、李凤、刘娜医师参加比赛。经过激烈角逐,姜俊宇、刘娜医师荣获个人赛精英组一等奖;以寇伟主任为教练,姜俊宇、吕政佩、李凤医师参加的山东省立医院三队荣获团体赛三等奖。

图片

图片

图片


责任编辑:吴英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