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第一医科大学附属省立医院儿科韩波教授当选山东省医学会儿科学分会主任委员

2023-12-18 11:07:57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12月7日,山东省医学会儿科学分会第十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在济南召开,全省72名委员参加会议。山东省医学会驻会副会长、组织工作委员会主任委员张林,山东省医学会监事长刘岩参加会议。会议根据《山东省医学会专科分会管理办法》等相关规章制度要求,经各省级医疗卫生单位和地市医学会推荐,民主投票选举产生新一届委员会,山东第一医科大学附属省立医院(山东省立医院)韩波教授当选为儿科学分会第十届委员会主任委员,孙书珍、陈星等14位专家当选为副主任委员。

张林副会长为韩波教授颁发主任委员聘书

图片

名誉主任委员、主任委员和副主任委员合影

  韩波主任委员介绍了第十届儿科学分会的发展规划,提出了分会的服务宗旨、理念和目标,表示分会将在省医学会的领导下,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学术交流,加强行业建设,帮扶与提升基层儿科诊疗能力,促进儿科临床与基础医学研究成果的转化,从而推动全省儿科专业水平的高质量发展,提升山东省儿科在全国的学术影响力。

图片


责任编辑:吴英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