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公共卫生临床中心在2023全国深化医改经验推广会暨中国卫生发展会议山东分会上做典型交流发言

2023-08-08 15:43:38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图片

  7月29—30日,由《中国卫生》杂志社、健康报社、山东省卫生健康委联合主办的2023全国深化医改经验推广会暨中国卫生发展会议在山东会堂隆重举行。中心党委书记张延安、党委副书记、主任张忠法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在29日下午的山东分会上,举行了2022年度“创新引领 医改惠民”山东省深化医改十大创新举措颁奖仪式,国家卫生健康委体制改革司副司长庄宁、省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徐民为获奖单位颁奖。党委书记张延安代表中心上台领奖,并在会上以《创新行管部门绩效管理机制 激发动力推进医院高质量发展》为题作典型交流发言。交流发言及获奖举措受到参会领导和会议代表的高度评价。

  面对公立医院行管人员绩效考评机制“失灵”难题,省公共卫生临床中心敢于“吃螃蟹”,创建以中心发展战略为目标、多维度系统性的绩效考评体系和管理机制,突出创新、执行、能力、效果等导向,有效激发了管理人员的工作热情和内生动力,行管工作质效显著提升,有力助推了中心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吴英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