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第一医科大学附属省立医院承办山东省医师协会肺结节外科精准医疗医师分会2023学术会议

2023-07-27 14:25:31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7月22日-23日,由山东第一医科大学附属省立医院(山东省立医院)承办的山东省医师协会肺结节外科精准医疗医师分会2023学术会议在济南召开。山东省医师协会常务副会长任勇,山东省医师协会副会长、山东第一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田辉,省立医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肖伟,山东第一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蒋仲敏教授,肺结节外科精准医疗医师分会主任委员、省立医院胸外科主任彭忠民参加开幕式并致辞。省立医院胸外科冯振副主任医师主持开幕式,全省各级医疗机构150余名医师代表参加会议。

图片

任勇致辞

图片

田辉致辞

图片

肖伟致辞

图片

蒋仲敏致辞

图片

彭忠民致辞

  任勇对山东省医师协会肺结节外科精准医疗医师分会2023学术会议的召开表示祝贺,并对与会的医师表示热烈欢迎,希望山东省医师协会肺结节外科精准医疗医师分会在彭忠民主委带领下奋勇向前,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健康需求,促进学科发展。

  肖伟介绍了省立医院近年来高质量发展取得的突出成绩,表示医院将一如既往地对分会提供坚强的支持,希望分会积极发挥行业“服务、协调、自律、维权、监督、管理”职能,加强新进展、新技术研究,解读最新行业指南,提高医师医疗水平和服务质量,共同为健康中国、健康山东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彭忠民介绍了分会成立以来开展的工作及取得的优异成绩,介绍了肺结节外科精准发展的社会意义,表示分会未来将依托协会及医院平台,不断开拓进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时刻以促进学科发展造福人民群众健康为己任,继续举办高质量学术会议,促进全省乃至全国肺结节外科的发展,为更多患者提供规范诊疗,助力健康中国、健康山东建设。

  开幕式后,国内知名胸外科专家高树庚教授、陈椿教授、陈亮教授、胡坚教授、田子强教授、蒲强教授、刘谦教授、赵德平教授、矫文捷教授分别就肺结节外科的当下研究热点及临床痛点等方面进行精彩的学术讲座,冯振副主任医师介绍了肺结节外科精准医疗与人工智能相关内容。

图片

  会议紧扣国际研究前沿及发展潮流,与会人员积极交流,气氛热烈,为加强医师间的交流、合作提供了良好的平台。会议将进一步推动全省乃至全国肺结节外科事业的发展,打造高质量的肺结节精准外科医疗团队,推动山东省医疗卫生事业高质量发展,为群众提供高质量的医疗服务。

责任编辑:吴英兰
新闻关键词:医疗医师医院分会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