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恩口腔集团总院长亓庆国博士参加并主持山东省医师协会法律与伦理工作委员会2023年学术年会

2023-07-26 18:09:18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7月15日,“山东省医师协会法律与伦理工作委员会2023年学术年会”在富华国际会展中心举行。会议由山东省医师协会主办,山东省医师协会法律与伦理工作委员会、潍坊医学院共同承办。省医师协会法律与伦理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可恩口腔集团总院长亓庆国博士参加并主持了下午的学术会议和闭幕式。

图片

  潍坊医学院党委书记刘军代表学校向出席年会的工作委员会全体成员、全省各级医疗机构从事法律与伦理工作的相关人员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发展的基本情况以及医学伦理学学科建设取得的成效。工作委员会主任委员陈晓阳作工作报告,他总结了过去一年多的工作,表示随着新医师法的公布和实施,整个医疗行业都应加强对新医师法和民法典相关条款的学习,全心全意呵护人民群众身心健康,他号召全体委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珍惜机遇、守正创新,协同发展、再创辉煌。

图片

  会上,陈晓阳教授、山东法医司法鉴定中心主任刘永梅、国杰律师事务所主任王维嘉、山东省齐鲁医院科研处卜丽娟博士、山东大学医学心理学与伦理学系教授杨同卫,围绕“凝聚发展共识,弘扬医师职业精神”的会议主题进行了交流发言。山东省医师协会法律与伦理工作委员会和全省各级医疗机构从事医学法学、医学伦理的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吴英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