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恩口腔集团医疗专业委员会第二次线下会议圆满召开

2023-07-26 18:08:54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2023年7月18日, 可恩口腔第二届医疗专业委员会第二次线下会议在济南可恩口腔明湖分院圆满召开,本次会议议题丰富,各专业主任委员及副主任委员围绕专委会章程修订、委员补选、医生分级、诊疗标准等多个议题展开探讨。

图片

  领导寄语

  可恩口腔集团总院长亓庆国先生在开场讲话中提到,医疗专业委员会关系着临床标准的制定及专业的决策,嘱咐各位主委及副主任委员要坚持以医疗为核心,善于从日常工作中发现问题、总结问题,提升格局和胸怀,通过自身的努力和示范作用带动并形成良好的文化氛围,真正成为集团医疗队伍的榜样和标杆,保障临床安全,肩负起专业委员会的职责和重任。

图片

▲亓庆国总院长讲话

图片

  会议议程

  可恩口腔医疗专业管理委员会主任委员赵廷旺赵总主持本次会议,他首先对大家过去一年的工作致以感谢,赵总表示可恩口腔集团高度重视医疗标准和医疗质量的建设发展,希望各位主任委员充分发挥学术优势和技术优势,以实际行动推动可恩口腔集团临床各专业医疗标准化、精细化、可持续化发展,为集团医疗质量提升贡献智慧力量。

图片

▲赵总主持本次会议并进行议程宣贯

图片

▲牙体牙髓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赵代波进行工作汇报

图片

▲种植修复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于亮进行工作汇报

图片

▲正畸儿牙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蒋兆霞进行工作汇报

图片

▲牙周预防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郭艳慧进行工作汇报

图片

▲护理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王晓红进行工作汇报

  汇报结束后,各专业委员们根据会议议题群策群力,讨论并完善了相关临床制度流程及管理规定。

  下午17时,本次会议圆满结束。会议成果和讨论内容将为下一步临床标准及指导文件的制定提供重要依据。

  医路道远,砥砺前行。可恩口腔第二届医疗专业委员会成立以来得到了董事长万少华先生及总院长亓庆国先生的大力支持,在医疗专业管理委员会主任委员赵廷旺先生带领下,专委会坚持“医疗为本、患者至上”的原则,组织召开多场线上会议和线下讨论,重点审议口腔临床诊疗标准,着力强化技术能力和质量水平,期望通过全体委员的共同努力,充分发挥可恩口腔医疗团队协作精神,精益求精,未来创造更加优质的客户就诊体验。

责任编辑:吴英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