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年学和老年医学学会肿瘤康复研究型基地落地山东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

2023-07-20 10:56:43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7月15日,“肿瘤康复山东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基地”授牌仪式在山东济南燕子山庄举行,中国老年学和老年医学学会会长刘维林、副会长高和,肿瘤康复分会主任委员杨宇飞教授,山东中医药学会会长孙春玲、医院党委书记金锋、第一临床医学院副院长徐向青等出席了授牌仪式。

  会上,中国老年学和老年医学学会副会长高和宣读了中国老年学和老年医学会关于通过“肿瘤康复山东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基地”考核的决定。

图片

  刘维林会长指出,山东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顺利通过肿瘤康复研究指导型基地评审是众望所归,希望基地做好牵头指导工作,带领山东省肿瘤康复工作稳步持续发展,并发挥研究示范引领。

图片

授牌仪式 

图片

颁发聘书

图片

杨宇飞教授赠送基地执行主任刘寨东著作

  授牌仪式结束后,中国中医科学院西苑医院杨宇飞教授,江苏省肿瘤医院的洪专教授,无锡市中医院的金春晖教授领衔20余位来自省内外的知名专家学者做了精彩的学术报告。

  7月14日,由中国老年学和老年医学学会会长刘维林带队的专家组一行9人对山东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进行实地评审,同意授予山东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肿瘤康复山东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基地”。肿瘤康复基地的建立,标志着山东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肿瘤康复工作再次迈入新台阶,彰显了医院在全省乃至全国在中医药肿瘤防治与康复事业上的影响力,对全面提升山东省肿瘤诊疗康复的水平、推进中西医结合肿瘤康复研究型体系的构建做出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吴英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