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公共卫生临床中心荣获 “山东省无偿献血组织表现突出单位”称号

2023-06-19 11:06:21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图片

  2023年6月14日,山东省2023年世界献血者日宣传活动在济南成功举办,活动中,对山东省无偿献血荣誉证举行了首发启动仪式。本次活动为2021-2022年度山东省无偿献血工作表现突出的单位和个人进行颁奖,在225个获奖单位中,作为获奖的4家省卫健委直属单位其中之一的山东省公共卫生临床中心受邀参加了此次活动,并现场领取2021-2022年度“山东省无偿献血工作表现突出单位”荣誉称号。

图片

  无偿献血是无私奉献、救死扶伤的崇高行为。省公共卫生临床中心党委高度重视,高站位安排部署无偿献血工作,中心广大干部职工践行初心、传递爱心、奉献热血,彰显做捍卫人民生命健康卫士的责任担当。2021年以来,中心多次组织无偿献血活动,总计1360余人踊跃参与,献血量达34.08万毫升,其中不少同志还多次到血站捐献血小板。

  此次获奖是对中心无偿献血工作的充分肯定和赞扬。今后,中心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从我做起,自觉做好无偿献血的参与者、推动者、宣传者,让更多的人加入到无偿献血队伍中来,促进无偿献血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医疗救治和公共卫生健康作出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吴英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