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山东时代美术馆国际女性文化论坛举行

2023-03-09 13:37:51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3月7日,由山东时代美术馆主办、济南韩氏整形外科医院承办的“三洲四国,共塑其美”第二届山东时代美术馆国际女性文化论坛”举行。天桥区政协委员,中国女画家协会会员贾士彦,来自巴基斯坦的山大化学院国际文化观察员Irum Rafique,全省抗击疫情优秀志愿者、济南广播电视台热心姊妹花记者鞠璐潞,拥有20年资深医美从业经验、女性美学培训导师米若溪以及自媒体经济先行者、全网超500万粉丝短视频创作者张紫奇作为嘉宾出席本次活动。旨在以女性的视角,结合文化、艺术、职业、审美等多元角度,探讨女性在当代社会中的生活态度和自身定位,同时呼吁大家对于唇腭裂患者的关注,让更多需要帮助、救助的唇腭裂患者看到希望。

11284cd522567ff8dd5d2fa6616dcb0

2c721611de60be9e1c754a57749503f

ac6a565b7287de957887d375fe609f3

1c12d1f314accf1af044f14af675bb1

  “撕掉标签,不被定义,你可以成为任何人”

  活动开始,山东时代美术馆馆长杨明慧在致辞中就以“以艺术之名”发表了自己的观点:“我们将会发挥女性自身存在的细腻优势,发挥主观能动性做出改变,希望用艺术与美,贯穿于女性的成长和生活中,一起展望更加美好的明天。”

54a093bc0b61836d4d736a01e852907a

  “当代女性的多元化,是不论年龄,不论样貌,不论职业,都是可以在自己的世界里发光发热的,而且我们都可以独一无二,与众不同……”五位嘉宾分别以 “独立”“破浪”“自信”“勇敢”为关键词,阐述当今女性的困惑,分享自己的职业故事,以个人经历阐述自己的观点,呼吁女性撕掉标签,能够更自由、更多元的选择生活。

  作为往期嘉宾,山东省民营整形美容协会副会长张鑫萌女士也在此次活动标明了自己的态度:“在当今的各行各业中,我们都能看到优秀女性的身影,这无疑是女性在当今社会的最佳写照。”

e41bfd6a244245385c21044380fa7fb

  论坛讨论中,嘉宾们独到的观点分享充满智慧和能量,她们的坚韧、勇敢、自信与智慧让观众看到了属于新时代女性的独特魅力。

ec8bd5420951d7e1b9230dceb90708b

啸基金公益救助项目持续启动

  多年来,韩氏整形始终坚持公益行,持续为给医疗事业增砖添瓦,“啸基金”公益救助由韩氏整形韩啸先生主导,先后联合山东省慈善总会、济南市红十字会、济南电视台共同发起成立。近年来,“啸基金”举办多场慈善公益活动,累计捐款捐物近千万元。

  2022年,在第一届国际文化女性论坛中,“啸基金”启动定向女性救助专项项目,其中重点包括、畸形修复、唇腭裂修复、眼鼻修复等多项目进行免费救助,截至目前,已有157名患者接受了“啸基金”的公益救助。

6428ec3acf204b915e3683bdc17ccdc

  如今,“啸基金”秉承着以高尚情操行仁爱之术的理念继续关注女性、关心弱势群体,让大爱无声,让爱心延续。

  韩氏公益形象社会监督委员会再添新成员

  2022年,在第一届“她的多元性”女性论坛上,韩氏整形美容外科医院成立了韩氏公益形象社会监督委员会,并聘任参与论坛的5位嘉宾为韩氏公益形象社会监督员,在此基础上,在本次活动现场,该委员会又增添了贾士彦、Irum Rafique、张紫奇三位新成员。 

5c7ffd6de62c6c76f2186e938a01f95

  在活动临近尾声时,韩氏整形外科医院特聘韩国著名美容专家金彩玄女士跟随着音乐上台,用她的民族舞蹈展示了女性的魅力。 

责任编辑:吴英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