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航新征程!山东省口腔医院(山东大学口腔医院)康虹院区开诊仪式隆重举行

2023-02-03 12:19:48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DSC02853

  鲁网2月3日讯(记者 吴英兰 通讯员 张真)2月2日,山东省口腔医院(山东大学口腔医院)康虹院区开诊仪式隆重举行,山东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二级巡视员、保健局副局长梁军,山东大学副校长、齐鲁医学院院长易凡,历下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佳出席开诊仪式并致辞。学院(医院)党委书记吕波、院长葛少华等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仪式。仪式由学院(医院)副院长、康虹院区院长魏福兰主持。

IMG_9452

  梁军指出,近年来,山东省口腔医院(山东大学口腔医院)充分发挥省级口腔专科医院以及临床重点专科的辐射和带动作用,为患者提供了高质量的口腔医疗保健服务,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他希望康虹院区以患者为中心,积极探索现代化口腔专科医院的管理体制和运行机制,为推动全省口腔医疗卫生事业发展、更好满足人民群众口腔医疗服务需求贡献新的更大力量。

IMG_9402

  易凡代表学校对康虹院区的正式开诊表示祝贺,同时向关心、支持齐鲁医学和山大附属医院发展的各级领导、各界朋友表示诚挚的感谢。他希望口腔医院以康虹院区建设为契机,从“健康中国”“双一流”建设的全局高度和历史方位出发,精耕细作、笃行致远,为创建国家口腔区域医疗中心而努力奋斗,为全省及周边地区人民口腔健康保驾护航,为口腔健康事业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

IMG_9444

  刘佳指出,口腔健康作为全身健康的重要组成部分,在“全面推进健康中国建设”的时代背景下,得到了广大群众更多关注。她希望,康虹院区能秉持“医术至精 服务至诚 患者至上 奉献至真”的办院宗旨,努力提高医疗服务水平,构建和谐医患关系,不断促进历下区卫生健康事业发展与居民口腔健康水平的提升。

IMG_9379

  葛少华指出,康虹院区与总院一脉相承、根冠相连,是总院精神与文化的拓展和延伸。她表示,康虹院区将延续总院办院传统,秉持“敦医励学 至精至诚”院训精神,坚持以病人为中心,全面提升专业技术水平,强化服务意识,保障服务质量,努力为泉城百姓带来更加便捷优质的口腔医疗服务。

IMG_9523

  吕波为在“微笑口腔 健康成长”主题绘画比赛中获奖的小朋友代表进行了颁奖。该比赛是筹备康虹院区时面向3-14岁少年儿童开展的,旨在帮助小朋友们学习、获取更多爱牙护齿口腔卫生知识,养成健康的口腔卫生习惯。经过前期的作品征集、评审等环节,最终共有31名小朋友的作品分别获得了“最佳爱牙小卫士”“创意爱牙小卫士”“优秀爱牙小卫士”等奖项。

DSC03191

DSC03201(1)

  仪式上,梁军、易凡、刘佳、吕波、葛少华与绘画比赛获奖代表小朋友代表崔若溪共同开启了山东省口腔医院(山东大学口腔医院)康虹院区正式开诊的卷轴。康虹院区医护人员进行了《筑梦起航》诗朗诵表演,康虹院区副院长林东向大家发出了口腔健康倡议。

DSC03081

  仪式结束后,参会嘉宾与现场观众前往康虹院区进行了参观,医务人员向大家普及了口腔保健知识。省卫健委及市区政府有关部门负责人、学院(医院)各中层单位负责人、康虹院区周边社区居民代表、儿童绘画比赛获奖代表等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吴英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