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回家!庆祝山东省中医院支援菏泽抗疫队员凯旋

2022-08-26 11:47:56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26日讯 8月25日下午,山东省中医院支援菏泽抗疫工作32名队员在结束菏泽抗疫任务和集中隔离后顺利回家。医院举行了热烈简短的欢迎仪式,医院党委书记金锋、副院长房财福、总会计师潘莉出席仪式。

图片

  在欢迎仪式上,金锋热烈欢迎医疗队员们平安凯旋。队长李文强将队旗郑重交至金锋手中。

图片

  金锋向医疗队员表示诚挚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向凯旋归来的白衣战士表示衷心的感谢。感谢他们热血逆行,驰援菏泽,以生命赴使命、用大爱护众生,尽显了省中医人的仁医本色。金锋充分肯定了队员取得的优异成绩。他表示,队员们坚决践行了“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的使命担当,大力弘扬“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崇高职业精神,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

图片

  金锋叮嘱大家安心休养,待洗尽征尘之后继续前行,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再回工作岗位,继续发扬抗疫精神,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有序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再立新功。

图片

  各医疗队员所在科室的医护代表以及队员家属到场参加此次仪式。(通讯员 刘杰 张文静)

责任编辑:吴英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