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中医院丨贾新华、张宪琦当选第六届最美健康守护者

2021-11-23 19:1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23日讯 11月23日下午,由济南市卫生健康委(济南市中医药管理局)与济南日报报业集团联合举办的济南市第六届“最美健康守护者”颁奖典礼在龙奥大厦举行。山东省中医院第一临床医学院副院长、副主任医师贾新华获“省级最美医生”称号,消毒供应中心主管护师张宪琦获“省级最美护士”称号。山东省中医院纪委书记杨培民受邀参加活动,并为“最美健康守护者”颁奖。

  第六届“最美健康守护者”典型风采选树自5月6日启动以来,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此次评选活动采用自下而上层层推荐,社会评价、择优确定的原则,经过初选遴选、公众投票、专家评审、组委会审定等多个环节,共有688万人次参与投票,最终评选出“最美健康守护者”60名,山东省中医院第一临床医学院副院长、副主任医师贾新华,消毒供应中心主管护师张宪琦荣获殊荣。

  “最美健康守护者”品牌工程由济南日报报业集团联合济南市卫生健康委于2015年共同推出,迄今已成功举办六届,山东省中医院先后有六人荣获“省级最美医生”称号,六人荣获“省级最美护士”称号。他们的仁心将矗立医者的职业形象,他们的风范将沉淀医者前行的足迹,医院全体医务工作者将以获奖者为榜样,大力弘扬新时代卫生职业精神,爱岗敬业、奋发进取,为建设健康山东作出更大贡献。(本网记者)

  杨培民为“最美健康守护者”颁奖

  贾新华获 “省级最美医生”

  张宪琦获“省级最美护士”

责任编辑:吴英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