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伏贴体验+讲座!山东省中医院中医外治中心成立一周年惠民活动

2021-07-08 18:4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8日讯 山东省中医院中医外治中心是在国家大力发展中医药的背景下,医院完善中医诊疗体系、丰富诊疗手段,便于更好的为患者提供服务,于2020年7月9日成立的科室。

  在成立1周年之际,为了感谢社会各界的支持,更好的服务大众,让中医外治技术在中医诊疗体系中发挥重要作用,特举办周年庆祝活动,推出惠民措施:

  活动一

  7月9日上午,中医外治中心在医院东院区扁鹊楼一层大厅开展义诊活动,参加义诊的专家:山东中医药大学校长、岐黄学者、山东省名中医高树中教授,山东中医药大学针灸推拿学院院长、中医外治中心主任、齐鲁督灸扶阳流派中医药特色技术代表性传承人杨继国教授,山东中医药大学针灸推拿学院副院长、山东中医药大学新材料研究院副院长、齐鲁高氏脐疗流派代表性传承人马玉侠教授等。

  活动二  

  7月9日,中医外治中心三伏贴正式启动,当天预约的前100名患者将享受免费1次贴敷服务,并有礼品赠送。

  活动三

  中医外治中心和山东中医药大学新材料研究院联合研发的先进透皮技术和药物结合的三伏贴,在前期安全性和疗效验证的基础上,正式投入应用,活动当天可免费体验。

  活动四

  7月9日,思邈楼五层中医外治中心待诊大厅举办4场科普讲座,面向大众,鉴于场地限制和疫情防控的需要,每场规定30人,请您提前预约。电话0531—68616189。(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吴英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