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鋆院长受邀参加全国医疗机构中药制剂发展论坛

2021-06-01 11:2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2021年4月16日-18日,“全国医疗机构中药制剂发展论坛,暨硏发、备案与新药开发、转化关键技术专题沙龙”在武汉圆满落幕。

QQ图片20210527172652.jpg

 

  为了响应国务院发布了一系列推动中医药事业和产业发展的法规政策与国家有关管理部门出台的相关配套规定以及促进有关单位项目研发顺利进行,本次会议围绕“中药复方新药研发”为主题,特邀行业权威专家针对其转化策略实施要点、常见问题、转化项目管理等进行解读、案例分享及难点问题讨论。

  据悉,本次会议有北京中医药大学新药研究院院长倪健、北京市中药研究所科研项目部主任李蜀平、北京市临床药学研究所研究员刘冬平、特邀嘉宾陈鋆院长等多位专家出席。他们发表的观点,引起了参会人员的广泛热议,使在座人员颇受启发。

责任编辑:吴英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