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深悟透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济南市传染病医院临床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2020-12-18 09:3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18日讯 2020年12月10日,临床党支部召开了“学深悟透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做好做实党员民主评议”主题组织生活会。临床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院党委委员、院长张忠法、副院长侯庆源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刘晨帆主持,支部书记张照华作了主题发言。首先带领大家重温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五中全会审议通过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计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主要内容。接着向全体党员报告了临床党支部2020年度工作。疫情防控工作中,广大党员白衣执甲,逆行出征,以“不怕牺牲、舍我其谁”的英勇精神和实际行动,为人民群众生命健康筑起一道坚固防线,关键时刻,党员先上,不到两小时支部35名党员报名请战,广大党员奋战在发热门诊、留观病房、隔离病房等医院救治一线,起到了模范带头作用。临床支部有60余名一线医务人员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3名同志被火线确立为入党积极分子,3名同志火线入党,1名同志被评为出彩机关人。同时也指出了支部工作中存在短板弱项和今后工作的努力方向。随后,每位参会党员都认真总结了一年来个人思想、工作、学习等方面的情况,总结成绩,找出差距。联系工作实际,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指出存在的问题,进一步明确努力的方向。

  最后,支部书记张照华对本次组织生活会进行了总结。他指出,此次会议准备充分,所有党员个人检视问题详细,剖析原因深刻。今后工作中,要统一思想,掌握方法路径,抢抓机遇,快干、会干、实干,有效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带头作用。(通讯员:张照华)

责任编辑:吴英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