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份“英雄帖”请查收!山东省红十字会联合鲁网开展“抗击疫情社会责任感企业(企业家)”宣传展示活动

2020-09-07 10:3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7日讯 为彰显我省企业及企业家的荣誉感、社会责任感,用榜样的力量助推我省经济社会发展,山东省红十字会、鲁网于9-10月联合开展“众志成城 共克时艰”山东省抗击疫情“社会责任感企业(企业家)”宣传展示活动。

  宣传展示对象为在我省抗击疫情中向人道、公益、慈善组织和医疗机构等相关部门捐款捐物的国有企业、民营企业、其他所有制企业和企业家。捐赠抗疫款物价值50万元以上。

  参展对象可通过主管部门推荐、行业推荐、社会知名人士推荐、自荐等方式报名参与活动。报名需填写“众志成城  共克时艰”山东省抗击疫情“社会责任感企业(企业家)”宣传展示活动推荐表,通过网络邮件提交至sdshszh2020@163.com,提交材料截至日期为2020年9月15日。

  附件

责任编辑:李震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