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咖共聚 首届华视眼科论坛暨山东省老年医学会眼科学分会会议成功举办

2019-11-18 09:4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1116日,由山东省老年医学会眼科学分会和华视眼科医院联合主办的首届华视眼科论坛暨山东省老年医学会眼科学分会会议在济南学府大酒店隆重举行。 

  会议邀请到华厦眼科医院集团专家委员会主席、斜视与小儿眼科专家、国际眼科科学院(AOI)院士、亚太地区斜视与小儿眼科学会副主席、亚太眼科学会(APAO)理事会理事、中华医学会眼科学分会前任主任委员、中国医师协会眼科医师分会名誉会长赵堪兴教授,中华医学会眼科学会全国斜视与小儿眼科学组副组长、中国医师协会眼科协会斜视与小儿眼科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上海医学会眼科分会斜视与小儿眼科学组组长、美国密歇根大学Kellogg眼科中心高级访问学者、中华眼科杂志、中华眼视光学及视觉科学杂志编委、上海交大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斜视弱视、小儿眼病及视光学专业负责人亢晓丽教授,华厦眼科医院集团战略发展与学术委员会主任、原中山大学中山眼科中心主任暨眼科医院院长、 中华医学会眼科学分会名誉主任委员、中国医师协会眼科学分会副会长、亚太青光眼学会常务理事、中国医师协会循证医学委员会循证眼科学组组长、《中华眼科杂志》编委葛坚教授,山东省人大教育科学文化卫生委员会专家顾问,“泰山学者”岗位特聘教授、美国路易斯威尔大学客座教授、山东省智库高端人才专家。山东中医药大学附属眼科医院院长、眼科研究所所长、眼科与视光医学院院长。毕宏生教授等众多国内知名专家及中青年骨干专同道参加,大家齐聚一堂,共享饕餮盛宴。 

  会议由中华医学会眼科学会专家会员、中华医学会眼科学会斜视与小儿眼科学组副组长、中国医师协会斜视与小儿眼病专委会副主任委员、国家卫健委全国防盲指导组委员、国家卫健委近视防治专家组成员、亚太地区眼科学会防盲突出贡献奖获得者、中华眼科学会奖、中国眼科医师奖获得者、济南华视眼科医院首席专家王利华教授和美国麻省总医院斜视与小儿眼科进修医生、中国医师协会眼科医师协会斜视与小儿眼病专委会委员、山东省老年医学会眼科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山东省医学会眼科学分会斜视与小儿眼科学组组长、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张林娜教授担任大会主席,并主持开幕式。 

  本次学术活动,演讲专家高度重视,认真准备,以精彩的形式把自己最新的研究成果与大家交流;学员认真听课,领略了大咖的风彩,学到了最新知识和技术,解决了临床困惑,收获满满。本次大会是山东省一次大规模、高水准的眼科盛会,大会就眼科专业领域的新进展和新技术进行学术讲座,促进和交流近年来,小儿斜弱视与小儿眼科、屈光手术、白内障、眼底病等领域临床研究的新进展,提高广大眼科医师解决临床实际问题的能力。对推动眼科事业的发展,及加强各地区之间的学术交流具有重要意义,同时为广大医生提供诊疗思路和搭建交流平台提供了理想阵地。 

  济南华视眼科医院是华厦眼科医院集团在山东省济南市建立的一家眼病专科医院,拥有先进的眼科医疗设备,设有斜视与小儿眼科、屈光手术中心、白内障与青光眼、眼表与角膜病、眼底病、眼整形、医学验光配镜中心等亚专科,开展眼科常见病、多发病和疑难眼病的优质诊疗服务,是一所集眼科医疗、教学、科研、社区服务为一体的现代化眼病专科医院。济南华视眼科医院以阵容强大的专家团队、高效专业的临床诊疗技术打造名副其实的无假日医院,满足广大眼病患者的就医需求。 

责任编辑:赵嘉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