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关爱妇儿.共赢未来”工商品类合作峰会在济南召开

2019-09-09 19:19:00 来源:大众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9月7日,由中国医药商业协会主办,葵花药业集团承办的“关爱妇儿.共赢未来”工商品类合作峰会暨葵花药业连锁战略及妇儿合理用药培训项目启动大会在山东济南举行。

   

  据悉,本次峰会以“关爱妇儿健康”、“工商品类合作”、“共赢未来”为主题,包含了嘉宾致辞、专题报告及项目启动等三大特色板块,会场气氛融洽。各界企业家和专家学者就工商品类合作共赢的趋势及品牌、品类建设的引领作用及战略共建进行了深度探讨。

    

  原山东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副局长公培献致辞

   

  葵花药业集团总裁关一在致辞中以“葵花是谁”入手详细介绍了葵花药业的企业、品牌、品类、品种及队伍优势,并表示将不断完善以儿童药、妇科药为战略核心的品类产品储备,以客户为中心,以用户为根本,为完善妇儿健康提供解决方案。

  在主题报告环节,中国医药商业协会执行会长付明仲在专题报告《药品流通行业集约化、规模化发展背景下工商战略合作》中从行业现状、政策变革、趋势展望、面临挑战及对策建议等五个维度进行了深度剖析与解读。

责任编辑:赵家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