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韩氏为您揭秘:“快速去疤不留痕”,这样的方法可信吗?

2019-08-19 17:1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人生三大错觉:手机有新消息、他喜欢我、整形没有恢复期直接变美。

  变美都心切,抚平疤痕更是心急。但创伤发生在一瞬间,抹除痕迹又谈何容易?

  1、我有一方,药到疤除

  朋友小时候跟羊对顶,没人评判输赢,他就沾了羊不会说话的光,顶着脑门上的疤自誉为功勋章,一顶就是20年。

  他的去疤原则是越快越好。

  什么水晶贴、无痕霜、进口疤克星、土法老浆糊,再转战物理疗法:磨削、填充…老疤没去掉,一块凹又多了两块凸。

  天下武功唯快不破,可疤痕是病,哪能比武?

  2、别图快,要求稳

  人体表皮细胞的更换周期是28天,疤痕修复更要根据这个周期进行多次治疗。治疗时间与此有较大差异的、标榜“不留痕迹”的,都要深表怀疑。

  治疗的次数需要根据疤痕的严重程度和个人体质来决定。大部分疤痕组织不稳定,粗暴的物理疗法例如磨削、填充、手术切除反而会引起增生复发。

  济南韩氏整形美容医院非手术联合治疗,通过单针剥离、点阵激光、黄金微针、超皮秒等多种仪器手法,刺激皮肤组织自我修复机制,逐渐改善平复疤痕。

  除了医美级的专业仪器,医生的操作手法技巧也需要根据疤痕状况而调整。对经验丰富的疤痕科医生来说,早已得心应手。

  快速去疤有风险,完全去除疤痕不留痕迹更是几无可能。如何科学治疗、降低复发几率才是疤痕求美者更该关注的事。

责任编辑:王冰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