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二院组织党员干部到山东省廉政教育馆开展廉政教育活动

2019-08-13 08:3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增强纪律规矩意识,89日下午,市二院组织党员干部120余人到山东省廉政教育馆观摩学习,接受廉政教育。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通过聆听讲解、观看实物展示和图文视频,全体党员干部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从严管党治党、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论述,回顾了我们党积极探索并不断加强纪律建设,为革命、建设和改革取得胜利提供坚强保障的光辉历程;通过观摩“加强纪律性,革命无不胜”、“全面从严治党在山东”、“弘扬优秀传统廉政文化”三个展厅,大家在浓厚的廉政文化氛围的熏陶下,接受了一次深刻的遵规守纪和廉政警示教育。 

  在宣誓厅,面对鲜红的党旗,全体党员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进一步牢固树立了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的坚定信念。在报告厅,大家观看了廉政教育片《刚愎自用的代价》和诸多典型案件,以服刑人员声泪俱下的忏悔和现身说法,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使大家灵魂受到强烈震撼,从内心深处敲响了拒腐防变的警钟。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观摩学习颇受教益,心灵受到震撼、思想受到洗礼、行动受到启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不断加强党性修养,进一步强化纪律规矩意识深刻汲取反面典型案件的教训,严格执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构筑廉洁从政廉洁从医的思想和行为防线,牢记为广大患者健康谋利益的初心和使命,为医院的建设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和纪律保证。(监察室  韩艳) 

    

责任编辑:范金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