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玛喜讯】10.8斤“重量级”胖宝宝在圣玛丽亚医院顺利降生!

2019-07-22 09:1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轻轻的你来了 

   让我们在辛苦的工作之余 给我们带来了无尽的欢笑 正如一个天使降临人间 

  有了一种寄托、一种期盼 

   是圣玛丽亚呵护生命、守护健康的动力 对生命延续的尊重以至于敬畏 

  --题记 

  近日,圣玛丽亚医院又传出喜讯,一个体重10斤8两的“胖娃娃”平安降生。生产前,张女士来我院做产检及辅助检查预估出胎儿的体重是巨大儿。考虑到胎儿较大,产妇又是妊娠期糖尿病,存在明显剖宫产指征,经阴道分娩可能发生难产、子宫破裂、新生儿产伤等,所以建议张女士进行剖宫产手术。 

  6月23日,苏玉芹主任及产科医护团队在产妇及家属同意情况下为张女士进行了剖宫产手术,整个手术过程紧张而有序,在极短的时间内结束了手术,母子平安。一阵阵响亮的啼哭声宣告新生命的到来,宝宝体重重达5440g,是个名副其实的巨大儿。宝爸看着平安的妻子和可爱的儿子激动的感谢苏主任及手术室医护人员。 

    

  love 

  重量级的可爱宝宝 

  “胖宝宝”红通通的小脸蛋肉嘟嘟,浓密的头发乌黑发亮,精气神十足,如果不看他的出生记录,完全想不到他是新生儿,简直能跟足月婴儿PK。宝妈看着可爱的宝宝露出了幸福的笑容。 

    

  十月怀胎 

  再多的困难 

  再多的疼痛 

  在看到宝宝的第一眼 

  好像都不复存在了 

  就像云开后迷雾消散 

  阳光下没有任何痕迹 

    

  感谢大家对圣玛丽亚医院的信任,你们的认可和信赖,像春日的细雨,像夏日的微风,像秋日的果实,像冬日的暖阳,给我们无尽的动力。 

责任编辑:范金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