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开展“懂健康知识 做健康老人”主题征文活动

2019-07-12 10:4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12日讯 为了引领更多的老年人了解健康知识、增强自我健康意识、培养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省卫生健康委员会近日启动“懂健康知识 做健康老人”主题征文活动。征文将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若干,获奖作品将择优在媒体刊发。

  据悉,本次征文主题是“懂健康知识,做健康老人”。文章体裁不限,题目自拟。每篇文章字数限2500字以内,主题鲜明突出、语言生动活泼、紧密联系实际、内容可靠。来稿要求保证为本人原创,未在任何媒体公开发表过、未参加过省以上征文比赛。每名作者限报2篇作品。

  山东省卫生健康委将组织专家对稿件进行评选,设一等奖10篇、二等奖20篇、三等奖 30 篇、优秀奖若干篇,均颁发获奖证书,同时给予一、二、三等奖作者一定物质奖励。优秀获奖作品将在相关媒体刊登。

   投稿采用Word电子版,直接投稿。电子信箱laopengyou2017@126.com,不接受其他形式投稿。截稿日期:2019年9月20日。咨询电话:0531-81935858。(王延伟)

责任编辑:宋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