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啥有些明星,隔一段时间就“脸僵”一次?济南韩氏为您解析

2019-07-11 15:5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这是一篇科普+辟谣文章,是关于玻尿酸注射的。因为广大求美者们一直有个误区:同一张脸上,打的越多越好,越占便宜。实际上这是不正确的观点,那我今天就来讲一讲关于玻尿酸注射量的问题。

  有些人打完玻尿酸,让人一眼就看出是整形脸,非常假。这是因为,人的正常表情是有整体性的,五官之间相互配合的。

  微信图片_20190711104924 

  如果注射过量,或者注射的部位不对,就会破坏这种整体性的协调,导致看着别扭、虚假。

  而经验丰富、技术老道的医生会根据每个人的面部特性,斟酌用量和注射部位。这就是所谓“贵的不是产品,而是注射技术”的道理。

  另外,在注射手术中,注射层次的选择至关重要。

  如果注射过浅,就会看起来很不自然,过于饱满,摸起来也假,哪怕过了肿胀期依旧僵硬。可能这就是某些明星,隔一段时间就“脸僵”一次的原因吧。

  所以总结一下,一次让人满意的注射,要考虑注射用量的合理、注射部位的选择、注射层次的深浅,都考虑周全才能美美哒。

  微信图片_20190711104929 

  可千万别再用注射量衡量自己美不美了。就像济南韩氏整形美容医院的院长嘉人姐曾在微博上说的:希望有一天求美者们以术后的效果衡量价格,而不是剂量。可不论什么整形项目,记住一点:过犹不及,贪多必失。

责任编辑:宋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