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韩氏为您揭秘:你的眼睛适合多宽的双眼皮?

2019-07-11 15:5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我的一位姐妹想la双眼皮,长达两年之久。作为一个天秤座,她有深深的选择恐惧症,还特挑剔,所以她每天抱着手机刻苦钻研,钻研啥呢?钻研她到底适合多宽的双眼皮,还不时问我:“你脚得宽的好看,还是,窄的好看”,“窄的,是不是清纯点,宽的,是不是贼霸气,好上妆”?

  这也不是一句宽窄就能说得清楚的啊!不过相信应该有一些爱粉儿也会在做双眼皮之前有这样的疑虑,那么今天我就来说道说道,你的眼睛适合多宽的双眼皮?

  双眼皮不是你想让医生做多宽就做多宽,得看适合不适合你,不适合的话还不如不做。什么样的双眼皮宽度适合你,要看你的眉下,到眼窝的位置。

  比如,如果你的眉下到眼窝的距离窄,双眼皮宽度就应该窄一些。不然太宽太抢戏,喧宾夺主,反而显得眼睛不好看。

  反之,如果眉下到眼窝的距离较宽,就不适合做很窄很薄的双眼皮。不然上眼睑距离特别宽,眼睛还是很显小,效果没有那么好。

  双眼皮是个很精细的手术,不要小看这1mm之差,如果不适合自己,失之毫厘,谬以千里。所以爱粉们知道为什么,双眼皮手术虽然常见,但却是非常考验医生手艺的整形手术了吧。

  还有千万不可盲目选择机构和医生,就有很多人,竟然觉得双眼皮手术简单的很,所以就随便找个小作坊做了,你是真的不知道《勇气》是怎么唱的呐。

  双眼皮好不好看,才不是比眼睛大小、比眼皮宽度这么肤浅。

  济南韩氏整形美容医院重睑术,弧度自然、睁眼闭眼时皆流畅,在提升眼部层次感的同时又不过于夸张。增加黑眼球暴露度,修饰眼神美感,术后几无痕迹,睫毛自然上翘。

  双眼皮宽度并不是要看你的个人喜好,而是要看你的眼部、面部条件。所以找好医生比自己瞎琢磨更重要。

  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适合自己的双眼皮设计。韩氏都会为你一一打造。

  适合自己、怎样设计都是非常重要的,与其自己在家照100遍镜子,不如来韩氏面诊1次。

责任编辑:宋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