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韩氏素人变形记丨减肥锻炼不能解救的大粗腿,玲珑体雕能

2019-07-11 15:5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韩氏医美集团旗下【Hans素人变形记】,是一档集合真人故事、照片对比、短视频等方式,全方位展示素人整容前后“变形”的全过程。本期的坐镇嘉宾:Summer。

  今儿个的女嘉宾是素人变形记史上第一位做过玲珑体雕吸脂术的求美者,一起来看看改造效果吧。

  Summer是我们济南韩氏整形美容医院的一名美学设计师助理,因为经常见求美者,所以当然也会很在意自己的外貌。采访时,我发现她的整形价值观还是蛮正确的,知道自己的缺陷在哪里,并且分计划进行改善。

  因为经常贴双眼皮贴造成了大小眼比较明显,所以她首先想改善的就是眼睛,趁着李承焕院长来院坐诊,顺便找他面诊了一下,并且确定了手术时间。然后是面部凹陷的问题,太阳穴、面颊是主要凹陷部位看出有点显老+显凶,想填补凹陷可以用自己的脂肪,也可以用Summer选择的玻尿酸注射方式,为她设计并注射的医生是张鑫萌院长。

  根据面部“三庭五眼”的美学比例,她的下巴是偏短的,所以为了拉长脸形,张院长帮她把下巴也填充了一点玻尿酸,有时候单纯改善一个部位容易导致面部不协调,这也是为什么我经常说要综合设计的原因。

  接下来重点说一下济南韩氏整形美容医院的玲珑体雕吸脂术。

  首先我们来看一下她术前的大腿,术前她属于典型的梨型身材,也跑步也锻炼,大腿就是减不下去,有时候走起来都会磨大腿内侧的肉...

  她对我讲要不是因为自己在韩氏工作,不然还真不敢轻易做吸脂,我问为啥?因为碰到过太多来修复的外院失败案例,色沉、凹凸不平等等问题...其实这里涉及到医生对吸脂层次掌握的一个问题

  吸脂一定会色沉、凹凸不平?

  笼统点讲,就是医生技术的好坏,影响着手术的结果。吸脂手术时,医生拿吸脂针的这一边手,要保持稳定的幅度,而另外一只手,则要时刻判断正在抽吸的具体位置以及脂肪厚度。人体的脂肪分为深层脂肪和浅层脂肪,这俩层次,其中一个层次出现问题都会出现色沉、凹凸不平等情况。

  而除了医生技术以外,仪器的选择也至关重要。韩氏玲珑体雕术利用Vaser的超声波功能将脂肪震碎、乳化,并均匀吸出做到了深层吸脂、浅层雕塑的特点,同时相对于其他机构玲珑体雕术更在意体形的雕塑。如果吸脂只是为了瘦,那手术意义不大,体态美、穿衣服好看,才是我们医生要考虑的。术后半个月,腿明显瘦了两圈,采访时她说,当时量的腿围瘦了15公分左右,效果十分明显。多说一句,术后3-6个月是效果显现的时期,所以还会再瘦。  

  改造后的Summer简直可以去做新晋穿搭博主了,风格可盐、可甜,拍照时我们摄影师想要的style,她都能驾驭。本期素人变形记到这里就要结束啦!下一次更新时间待定...是的,我尽量不拖稿,我尽量,【Hans 素人变形记】让你的形象记录你的改变,我们只是想让你变成本该有的样子而已。

 

  

  

责任编辑:宋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