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韩氏揭秘:风靡学生时代的“提拉”小物,凭什么收你智商税?

2019-07-11 15:5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说起抗衰,当代女孩恐怕人人都交过智商税,智商重灾区还是学生时代。从十元店的V脸贴,再到挂耳面膜、提拉乳贴,这些小物件怎么就跟硅胶过不去了(可能是因为有弹性、粘得牢)。

  为什么硅胶玩具就能轻易收取智商税,抗衰的奥义到底是什么?

  想要抗衰,首先就得了解下垂的根源和层次:皮肤是一个多层结构,深层组织衰老松弛,从而带动了表皮下垂。

  为什么用完提拉贴,或者手动按摩之后,皮肤会有提升的效果呢?

  表层皮肤有一定的记忆功能,短时间受力会暂时改善松弛状况。但记忆可撑不了多久,给皮肤“贴贴膜”也无法触及深层组织的下垂。

  针对深达SMAS筋膜层、肌肉层的衰老,可以通过济南韩氏整形美容医院的人工韧带童颜术进行提拉。通过针孔大小的入口,运用更符合亚洲人生理特征的人工韧带进行提升固定,创伤小恢复快、维持时间长。

  针对乳房下垂,也可以通过韩氏人工韧带乳房提升术改善。通过置入人工韧带,把乳腺组织上提固定,胸部松弛皮肤用非手术方式收紧,术后胸型自然且坚挺。

  皮肤衰老是深层结构的缓慢崩塌,可不是一张纸变皱这么简单。我们无法完全消除岁月的痕迹,但可以延缓它,一直延缓它。抗衰到底如何去做呢?积极了解原理,不要盲目,别被没用的小玩意收了智商税。在百岁人生面前,抗衰老是一门事业。

责任编辑:宋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