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韩氏9.9元脱毛体验丨试了这么多脱毛方法,你的毛真的不长了吗?

2019-07-11 15:5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为了脱毛你都尝试过哪些匪夷所思的小妙招?

  蜜蜡脱毛:差点没把我当场送走。

  剃刀脱毛:男朋友的剃须刀不错,拿来用用。

  绞脸脱毛:建议更名绞手脱毛。

  膏药脱毛:一种兼具缓解疼痛和脱毛的方法。

  无论你尝试过哪种方法,疼痛和繁琐都是一时之苦,真正困扰你的是:脱了又长。

  日常变美遇到困难,自然要找医美求助。

  医美级脱毛方式——济南韩氏整形美容医院超冰感脱毛,原理是利用激光的热量破坏毛囊,这样就不会有新毛长出来了。

  “破坏毛囊会影响我的皮肤排汗功能吗?”

  毛囊不是汗腺,就算毛囊被破坏,我们还是可以正常出汗的。就全身上下的毛囊来看,你只需要保护好头皮毛囊就好~“某宝上也有卖冰点脱毛仪的,自己在家操作不是更方便吗?”

  看看我们的专业操作平台+治疗头,再看看玩具大小的家用仪,不禁让人怀疑它的效果。脱毛这件事也容不得马虎,还得去正规医院找专业医生操作。而且据我所知家用脱毛仪价格在几百到几千元,而我们的脱毛体验价只需9.9,即日起至7月31号,3人拼团:9.9元脱毛(唇毛/腋毛二选一)。韩氏超冰感脱毛过程舒适、无痛、安全,快来邀请好友参与吧

责任编辑:宋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