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氏18周年庆丨倒计时,我又搜集了更多晚宴惊喜情报

2019-07-11 15:3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距离7.13济南香格里拉大酒店济南韩氏整形美容医院十八周年庆暨品牌升级晚宴倒计时还有几天,为了给爱粉儿们搜集更多的晚宴情报,我潜入有关部门内部发现了这样的一幕。 

  微信图片_20190711110507 

  看这琳琅满目的奖品除了门票和现场秒杀之后,第三轮福利就是——现场抽奖。 

  微信图片_20190711110512 

  现场抽奖 

  ①奖品都有什么:大牌美妆、戴森吹风机、进口玻尿酸、医美护肤项目……满足你的购物欲望和变美小心愿。 

  ②如何参与抽奖:入手门票后,参加7.13当天的周年庆晚宴,就可以现场参与~ 

  但我还要提醒爱粉儿们,无论抽奖秒杀还是多彩节目,门票在手才能到晚宴现场尽情体验哦。7.13韩氏十八周年庆晚宴诚挚恭迎您的到来。 

责任编辑:宋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