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子生活,不止有尿布和娃,还有姐妹聚会,多肉和花!

2019-04-23 11:4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23日讯 最美不过那些可爱的多肉植物,可以一枝默默绽放,也可以聚集在一块,犹如无数只蝴蝶,微微张开翅膀,停在空中,凝然不动。

  就好比母亲的爱,为着孩子默默努力,一个人的时候就已经很强大,当一群人在一起,凝聚起来的力量足以见证更多美丽的蜕变。

  月子期是妈妈们恢复身体的时候,这个时候要好好休息,少看手机电视,补充营养,完全打乱了之前的习惯轨迹,但在轻松度过月子期的同时,拾起那些生活的小情趣,岂不是更加美妙。圣玛丽亚月子中心,除了为妈妈们安排专业知识的课程,也为大家的娱乐生活,安排了丰富的手工沙龙。

  1555925572(1) 

  1555925584(1) 

  1555925597(1) 

  一群热爱花艺的美妈们,相聚在圣玛丽亚月子会所,和“肉肉”一起以自己喜欢的方式,动手创作属于自己的梦幻花盆~享受着春天的阳光温暖,感受着肉肉们带来的一丝丝小清新。

  1555925542(1) 

  1555925556(1) 

  美丽需要精心的雕琢,如果没有用心认真的栽插,就不会出现美丽的成果展示。就像在月子会所里,需要团队的竭诚合作,护理师贴身陪伴的用心。月子餐饮的营养供应,方能让妈妈在产后依然美丽绽放。

责任编辑:王琦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