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乳喂养,生命之源---圣玛丽亚走进六里山、堤口社区开启母婴讲座!

2019-03-29 16:2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随着国家全面二孩政策的开放,居民中备孕妇女逐步增加,为加大母乳喂养知识的宣传,提高母婴健康水平,322日、23日,我院产科苏玉芹主任、市场部、网络部共同走进六里山社区、堤口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为准妈妈们进行了两场生动实用的关于母乳喂养的专题讲座。 

  说明: 1553846724(1) 

  活动现场,苏主任通过PPT演示并结合实际讲解了母乳喂养的好处、方式及注意事项,现场教授了正确的母乳喂养姿势,并提醒准妈妈们在日常生活中要合理饮食、稳定情绪,树立母乳喂养的正确意识。帮助年轻的妈妈了解到母乳喂养不仅能给婴儿足够的营养,保证婴儿健康发育成长,还能增强免疫力和抗病能力,提高人口素质。最后,还解答了现场准妈妈提出的有关孕期产期的问题。 

  说明: 1553846737(1) 

  说明: 1553846751(1) 

  此次专题讲座,强化了辖区妇女的母乳喂养意识,有效普及母乳喂养的知识技巧,营造了母乳喂养的良好氛围,切实提高了社会理解和支持母乳喂养的意识,为科学育儿提供了保障。讲座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这次讲座使她们对母乳喂养有了全新的认识也掌握了很多宝宝喂养方面的实用技巧,并表示以后尽可能坚持母乳喂养。 

  说明: 1553846765(1) 

  说明: 1553846778(1) 

    圣玛丽亚妇产医院经常走进社区,通过开展母婴讲座,不仅普及了母乳喂养知识和技巧,拓宽了母乳喂养内涵,更加深了社会公众对母乳喂养的认识,让更多的母亲得到理解和支持,让更多得到宝宝得到爱的保护。 

责任编辑:张佳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