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玛丽亚产妇连赠7面锦旗,暖心服务收获满满感动!

2019-03-29 16:2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圣玛丽亚产妇连赠7面锦旗,暖心服务收获满满感动! 

  有一种感谢 

  叫我们虽然萍水相逢 

  7面锦旗难表心中真情 

  有一种信任 

  280天艰辛怀孕生涯 

  我和宝宝的健康交给你放心 

  有一种温暖 

  24小时默默贴心守护 

  医患和谐之花馥郁馨香绽放 

  近日,产妇李女士先后将7面鲜红的锦旗送给圣玛丽亚妇产医院产科鲁丽华主任、范桂芬主任、马凤春主任、客服韩朝、麻醉科羊秋萍医师以及两位护理师大姐,以表达对她们的感激之情。 

  说明: 1553413228(1) 

  说明: 1553413320(1) 

  说明: 1553413338(1) 

  说明: 1553413356(1) 

  入院待产后,产科专家组为李女士进行了各方面的全面检查,对她进行了耐心的心理辅导以缓解她紧张的情绪,综合考虑各种因素后,李女士选择了剖宫产,顺利产下一名健康宝贝。 

  说明: 1553413370(1) 

    说起做手术,李女士笑着说:“手术之前,.医生一直在陪我聊天并鼓励我,手术整个过程我没有恐惧和害怕,只感到温馨、舒心。”李女士还说,麻醉医生也给她留下了很深刻的印象,每一个细节动作都会询问产妇的感受,让她时刻都有备受呵护的感觉。 

  住院期间,医护人员每天都查房,询问恢复得怎么样,有没有什么需求。护理人员对她进行精心的产后护理并为她进行母乳喂养指导,每一个细微的关照都让她很感动。产后的李女士身体恢复得很快、奶水充足,宝宝也很健康,两个母婴护理师大姐轮流帮忙照顾宝宝,细心又耐心,李女士表示,圣玛丽亚妇产医院的服务真的很贴心,不管是一入院时帮自己解答各种问题的客服韩朝、帮助宝宝平安降生的鲁主任、范主任、马主任,还是住院期间细致照顾自己的医护人员,都给予了自己亲人般的照顾,选择在这里生孩子真是选对了地方! 

  说明: 1553413385(1) 

    其实,圣玛丽亚妇产医院的医护人员每天都是这样在工作,不但对李女士这样,对其它住院产妇也都是一样精心护理。母婴平安,这是圣玛丽亚医护人员的共同心愿,他们以精湛的医术和优质的服务,得到了越来越多的孕产妇的信赖。 

    七面锦旗表达了产妇及家属对所有医护人员的谢意,承载了患者对医务人员的深深敬意,更是对医护人员的肯定。每面锦旗背后都有医护人员默默的付出,她们经过数日夜的艰苦守候,迎接小生命的健康诞生,与宝妈分享成功的喜悦,见证着她们的幸福,迎接新生命的到来。 

    

责任编辑:张佳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