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三角洲骨科新进展学习班成功举办

2012-09-27 10:0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人民网济南9月26日电 9月22日,山东省继续教育项目黄河三角洲骨科新进展学习班在滨州市中心医院(结防院)举行。北京积水潭医院副院长、博士生导师蒋协远,中华医学会山东骨科分会、齐鲁医院骨科主任李建民,北医三院骨科专家、博士生导师王超,滨州市中心医院(结防院)名誉院长、北京积水潭医院手外科主任王树锋出席会议并作学术讲座。市卫生局党委副书记刘冰、滨州医学院附属医院副院长、硕士生导师房清敏到场祝贺,院党委书记、院长张瑞杰对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祝贺,并向与会人员介绍医院基本情况。来自全市30余家医院的骨科专业同仁参加会议。

  研讨会上,蒋协远教授、李建民教授、王树锋教授、王超教授分别做了题为《肘关节外科治疗新进展》、《脊柱肿瘤外科治疗现状及进展》、《骶丛神经损伤诊断及治疗进展》、《上颈椎外科治疗新进展》的学术报告,滨州市中心医院(结防院)骨脊柱显微外科主任周忠水、骨关节外科主任吕占辉等在研讨会上也做了学术报告,同时,各位专家围绕骨科医疗领域的新进展、新技术与参会人员展开讨论与交流。

  此次研讨会,将对骨科专业的发展起到有力的推动作用。同时,也为加快全市骨科专业的发展、提高临床治疗水平、加强专业学术交流提供了很好的沟通平台,对促进全市骨科水平的提高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滨州市中心医院(结防院)骨外科是山东省地市级临床重点专科,先后开展了双重内固定治疗股骨下段粉碎骨折和轻便型外固定架治疗复杂上肢骨折等国内领先新技术。骨关节外科副主任医师吕占辉于2006年应邀出席“第八届全国显微外科学术会议暨国际显微外科研讨会”,作为唯一一名地市级医院的医师登上了国际大会的发言席。滨州市中心医院(结防院)骨外科将继续开创和引进新技术,为全市骨科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责任编辑:曹慧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