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卫生厅副厅长李仲军到菏泽市立医院视察指导

2012-07-12 09:25:00 来源: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日前,山东省卫生厅副厅长李仲军在菏泽市副市长黄秀玲,市卫生局副局长沙元革、冯峰陪同下,到菏泽市立医院视察指导工作。

  李仲军副厅长首先参观了该院病员服务调度中心和消化内科病房,随后,在会议室听取了赵利华院长对医院基本情况的汇报,以及黄秀玲副市长对该院历史发展、现实状况及前景规划的介绍,对市立医院加入省立医院集团、依托大品牌医院谋发展;全力以赴创三甲、借助迎评促提高;广纳高层次人才、为医院发展储备后续力量;创建病员服务中心、强化惠民利患措施;大幅降低药占比、缓解患者看病贵;物资管理实行四分离、加强医院现代化管理等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

  最后李仲军副厅长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做实与省立医院合作这篇文章,学习省立医院先进的管理模式和学科建设经验,在医院评审中保三乙,创三甲。二是在菏泽卫生资源相对短缺、抓住机遇适当扩张的同时,重点在学科建设上力求突破,在人才培养上,不仅注重招聘人才,也要抓好现有人才的培养。三是抓住机遇,在医改中先行。

责任编辑:曹慧敏
新闻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