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打造鲁苏豫皖交界地区卫生事业发展高地

2012-07-12 09:21:00 来源: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7月6日,山东省卫生厅与菏泽市政府签署协议,共建鲁苏豫皖交界地区卫生事业发展高地。省卫生厅党组书记、厅长刘奇,菏泽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赵润田,菏泽市人民政府市长孙爱军以及省卫生厅副厅长李仲军、省中医药局局长武继彪等出席签字仪式。刘奇和孙爱军代表双方在《山东省卫生厅、菏泽市人民政府共建鲁苏豫皖交界地区卫生事业发展高地协议书》上签字。签字仪式由菏泽市副市长黄秀玲主持。

 
孙爱军在致辞中说,厅市共建协议的签署,必将对菏泽市卫生事业改革和发展起到巨大的推动作用、产生深远的影响。市政府将认真履行协议规定的各项职责,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尽快提出具体实施方案会商省卫生厅。同时,不断加大投入,足额落实配套资金,规范项目和专项资金管理,提高资金使用效益,及时向省卫生厅通报有关工作情况,确保共建真正取得实效。
 
刘奇在讲话中说,省卫生厅与菏泽市政府签订共建协议,有利于探索和总结卫生事业发展政策,共同促进卫生事业科学发展。卫生厅将与菏泽市携手奋斗,进一步加大对菏泽卫生事业发展的支持力度,认真履行协议规定的各项义务,在推进医改重点领域、公共卫生、医疗、中医药服务体系建设、卫生人才队伍及重点学科建设等方面加强合作,在项目、资金、技术、政策等方面加大支持和协作力度。经过省卫生厅和菏泽市的共同努力,必将有力推进菏泽卫生事业科学发展,提高全市人民群众的健康水平,早日实现打造科学发展高地的宏伟目标。
 
菏泽市委常委、秘书长尹玉明,市政府秘书长郭保存,市政府副秘书长、督查室主任黄高潮,市卫生局局长闫传银以及菏泽医专校长于信民和省卫生厅相关处室主要负责同志共同出席了签字仪式。
责任编辑:曹慧敏
新闻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