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小公主”的倾城时光,有圣玛丽亚陪伴超甜蜜!

2019-01-18 17:4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对每个女人来说,怀孕生娃都是一件非常辛苦的事!除了生理上的疼痛外,心理上还得承受着许多对未知领域的迷茫和恐惧。作为新手父母,我们对带娃没有任何经验,于是自己和宝宝可以得到更好的专业照顾,我们早早地为宝宝定下了人生中的第一块成长地。庆幸选择了圣玛丽亚月子中心,科学的指导使得这些困惑与烦恼迎刃而解,专业的团队给予我24小时全方位的悉心照顾,我这个新手妈妈从最初的慌乱,变成了“甩手掌柜”,和我的小公主在这里度过了一场愉快的假期。 

    

  圣玛丽亚月子会所,背山临园,可以畅快呼吸新鲜空气,远离喧嚣,在这暖冬的阳光里,透过房间敞亮的窗户,映入眼帘的是后山上的风景,蓝天白云触手可及。不能不说,幽雅的外部环境让宝宝可以安静舒适的休息,保证她每日所需的大量睡眠;同时我产后焦虑疲惫的情绪得到了充分的放松。 

  除了环境得天独厚,月子会所强有力的团队、专业的管理、全面细致的服务更让人折服。在这里,除了母婴护理师阿姨各个训练有素,还配备了营养师打造个性营养餐,更有专业的儿科医生、妇科医生不定时坚持观测查房,彼此之间经常互通有无,无微不致的解决我跟宝宝不同阶段面临的情况。闲暇之余这里安排了孕妇瑜伽、婴幼儿早教课程等活动……原来坐月子的日子也可以过得丰富多彩。 

    

  在月子中心的甜蜜生活,让我完全脱离了原本以为的坐月子就跟关小黑屋一样,包得跟粽子似的,蓬头垢面的误区。我跟宝宝有条不紊地度过了最初的磨合期,尽早的树立了科学的喂养观念,充分享受着天伦之乐。必须感谢这个优秀团队,感谢经验丰富的护理师阿姨,针对宝宝的特性见招拆招;感谢营养师为我耐心地调整合适的月子餐点……还有许多负责的工作人员,让我的月子忙而不乱。面对新的人生阶段,她们帮我应对得游刃有余,堪比度假般享受了一段美好的月子时光! 

    

  扫一扫关注我 

    

  您身边的健康管理专家 

责任编辑:王雅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