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玛丽亚儿科患儿家属手写感谢信,句句暖人心!

2019-01-18 17:4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原始地表达真挚感情的方式 

  莫过于写一封手写信 

  纸短情长,见字如面 

  用工整的字迹写满一页纸 

  一切都显得格外真挚 

    

  感谢信内容虽然简单,但字迹娟秀,很是诚恳,这无疑是一篇有温度的信,充满了对儿科医生和护士的感动与感恩,洋溢着浓浓的感激之情。这也是对圣玛丽亚妇产医院,对医院儿科的高度认可。 

  虽说圣玛丽亚收到感谢信是最寻常的事,但每一次收到依然有说不出的激动和开心。尽心尽力做事竭尽全力的为患者服务,让她们满意是圣玛丽亚每一位工作成员的本职。 

  乐于助人,是一种朴实的中国传统美德。圣玛丽亚医院儿科全体医护人员将心怀仁爱之心继续前行,让每个需要帮助的人心中都有暖阳、心中都有希望。我们也会把每一次的激励当作动力继续优质精化,带来更多更加有质感的服务。 

  长按下方二维码关注我~ 

    

  您身边的健康管理专家 

  扫描二维码添加好友即可 

责任编辑:王雅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