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一企业联合国内知名院校推动健康产业发展

2019-01-05 15:54:00 来源:宁夏健康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近日,在吴忠市金积工业园区,宁夏众方生物健康有限公司与南京工业大学、江苏省药物研究所签约,联合开发枸杞氨基酸,以提高企业自主研发能力,提升慢性病防治能力。 

  IMG_1217_看图王.jpg 

  中央民族大学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杨万政教授、南京工业大学江苏省药物研究所副所长杨大龙、中央民族大学综合办公室主任处长张永贵、中央民族大学理学院何伟教授、华人世界传媒集团北京会议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李皓、吴忠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宋喜,金积工业园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杨玉琳、金积工业园区管委会副主任石成玺、金积工业园区管委会副主任马鹏飞、吴忠市人社局人才科科长丁政平、宁夏众方生物健康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彦海及近百名来自全国各地的枸杞氨基酸体验者参加了签约仪式。 

  IMG_1207_看图王.jpg 

  中央民族大学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教授杨万政介绍双方合作基本情况及下一步发展方向。 

  IMG_1200_看图王.jpg 

  吴忠金积工业园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杨玉琳介绍金积工业园区基本情况。 

  IMG_1198_看图王.jpg 

  宁夏众方生物健康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彦海与南京工业大学江苏省药物研究所副所长杨大龙签订《合作协议》。 

  IMG_1257_看图王.jpg 

  宁夏众方生物健康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彦海与华人世界传媒集团北京会议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李皓签订《产品推广合同》。 

  IMG_1267_看图王.jpg 

  吴忠金积工业园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杨玉琳与南京工业大学江苏省药物研究所副所长杨大龙签订双方《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IMG_1278_看图王.jpg 

  据悉,健康产业日益成为具有广阔发展前景和巨大市场潜力的新兴产业。2017年以来,吴忠市出台了《吴忠市健康产业发展规划》,对吴忠市健康产业的定位、目标进行了谋划。 

  IMG_1286_看图王.jpg 

  当天,宁夏众方生物健康科技有限公司与南京工业大学江苏省药物研究所的签约,是企业创新发展理念的转变,更是对自治区科技创新驱动贯彻落实的实际行动。南京工业大学江苏省药物研究所学科建设和科研设备齐全,新产品研发能力强。这次校企合作,不仅充实了吴忠市高层次人才队伍,也是把健康产业的新技术引进到吴忠市产业发展中。这必将为园区健康产业发展注入新的活力,也将带动吴忠市实现产业提质增效。 

责任编辑:编辑值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