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哪都是最美中国人!旅美爱心吴女士从大洋彼岸寄来4000只医用口罩!

2020-01-27 21:1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疫情引发着国人的关注,也牵动着旅居海外爱国人士的心。1月27日中午,两个快递包裹从大洋彼岸的美国送达至山一大一附院(省千佛山医院),承载着旅美爱心女士吴佳纯一份浓浓暖意的4000只医用口罩也将缓解医院当前的燃眉之急!
   众所周知,疫情发生以来,口罩已成紧俏用品,不少医院因存量不多开始加强管控,用在防治一线最需要的地方。远在美国的吴佳纯女士也时刻关注着国内疫情的发展,与曾经是医务工作者的妈妈刘静女士保持着密切沟通。得知国内口罩短缺的消息后,吴佳纯立刻萌生了向老家医院捐助的念头,并于1月23日便与妈妈的同学、山一大一附院妇科门诊护士长赵庆梅取得了联系。

 当日下午,院党委副书记徐民致电刘静女士,代表院党委对刘女士一家表示慰问,并请其转达对吴佳纯的谢意。
收到包裹后,医院相关部门验收入库,将用于疫情防治一线员工。

责任编辑:刘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