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开亮坐诊四川友谊医院整形美容科

2024-04-23 09:56:06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近日,知名鼻整形医师黄开亮加入四川友谊医院整形美容科,携手三甲医师团一起致力于隆鼻技术、美学升级,共启美鼻新篇章。

  黄开亮,主治医师,从业十余年,专注鼻部整形,以面部整体的协调性及美观性做延展,擅长在细节上因人而异做个性化设计,对鼻部解剖塑型及美学有深刻理解,拥有自己独到的审美理念,从业以来没有停止过对专业的探索,积极吸取各种前沿的鼻部整形技术手段,并将其广泛应用于临床中,擅长鼻部整形、肋软骨移植复杂鼻部修复手术及脂肪移植相关手术等。

  执业证编码:110450100006638

  执业范围:外科专业

  四川友谊医院整形美容科实力为美护航

  四川友谊医院是经四川省卫计委批准成立的集医疗、教学、科研、和预防保健为一体的大型三甲综合医院,整形美容科是医院的重点发展科室之一,拥有一支具备专业技能的医疗人才梯队,科室开展颌面轮廓整形、鼻部整形、眼部整形、自体脂肪填充、脂肪抽吸术、隆乳、面部年轻化等诊疗项目。设有宽敞明亮的就诊大厅和温馨舒适的住院病房,让求美者得到贴心舒适的就诊体验,开拓进取,旨在为爱美人士提供优质的医疗美容技术服务。

责任编辑:吴英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