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家医口腔李锦鸿医生:全智能个性化精控矫治定制微笑美齿之旅

2024-04-16 10:40:05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在中家医家庭医生口腔,有这样一位口腔医者,十余年如一日从事着牙齿矫正这件事情,他深知一个灿烂笑容对人们生活品质的影响,从他踏上工作岗位开始,一直在正畸领域深耕,从未停止,他就是中家医家庭医生口腔全智能精控正畸专家李锦鸿。

  好学不倦,是李锦鸿的一大优秀特质,他不断追求专业知识的更新和提高,关注最新的正畸技术和研究成果,常年保持“1月1次小进修,1年2次大进修”的高频学习节奏,以便能够为患者提供最先进的治疗选择。他多次在国家级省级杂志发表多篇论文,并荣获广东省医学美容学会口腔分会正畸病例大赛二等奖。

  李锦鸿擅长运用全智能精控正畸技术,这种技术利用智能化的设备和软件,能够精确地控制牙齿的移动过程,实现更加准确和高效的矫正效果。

  全智能精控正畸技术,也是中家医家庭医生口腔全新升级的技术成果,通过全智能全景片成像、全智能3D口扫取模、全智能3D正畸方案设计、正畸过程3D动画预览、3D隐形牙套及托槽打印等,实现牙齿向目标位置移动的精确控制。

  同时,李锦鸿会根据患者的需求私人订制个性化诊疗方案,以功能为前提,结合面部的美学要素进行美学微笑设计,在保障口腔健康的同时让矫正效果更加符合美学标准。他擅长倾听患者的心声和需求,综合考虑患者的牙齿问题、面部结构、咬合关系等因素,制定出最适合患者的矫正计划。

  在患者眼中,李锦鸿是个温柔的大哥哥,而在同事眼中,李锦鸿又是一个外冷内热的“闷葫芦”。他表面上看起来不苟言笑,实际却是一个慢热且爱开玩笑的人,经常出其不意的“补刀”一句,让大家哈哈大笑。李锦鸿的这种性格,也让他在工作中收获了很多朋友,同事们遇到不懂的问题都喜欢来请教他,找他聊聊。他的好人缘,在患者和同事中有口皆碑,是大伙儿信赖的好医生。

  “恪守医学本质,始于患者需求,终于患者满意”,这是李锦鸿常鞭策自己的行医格言。十六年沉淀,精益求精,对于李锦鸿来说,不管是几个十年,一如既往,保持初心,不断前行,站在顾客角度尽力而为,这就是他身上所体现的信念。

责任编辑:吴英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