腰椎、颈椎病怎么缓解?好医生推出缓解骨痛新措施——骨痛灵酊

2024-03-29 10:42:34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据国家卫生健康委发布的相关数据显示,目前中国颈腰椎的潜在患病人群已超2亿人,在这2亿人当中,腰突患者大多集中在“中老年人群”。如今很多职业已经成为颈腰椎疼痛重灾区,再加上长时间保持坐姿,加之翘二郎腿、弓腰等不正确的坐姿,让年轻人的颈腰椎也承受了巨大的压力。腰椎、颈椎病怎么缓解疼痛?很多人选择通过躺平、按摩、贴膏药、在线康复运动等方式,来缓解颈腰椎疼痛和改善生活质量。其中,中药贴剂有着使用方便、安全性高等优点,在临床上应用广泛。

  随着传统医药和现代医学的进一步结合与推进,中药贴剂也在不断发展中,如好医生推出的骨痛灵酊湿敷贴,与传统膏药相比就有显著优势。骨痛灵酊采用了“小分子中药药液+透气胶贴”的组合形式,既传承了中医药精华,又融入了现代化技术,在渗透速度、起效速度、使用感受等方面均创新升级,克服了传统贴膏对皮肤刺激性大、透气性差、渗透慢、见效慢、气味大等诸多缺点,可用于腰、颈椎骨质增生,骨性关节炎,肩周炎,风湿性关节炎等病症。

  使用方法上,患者需将骨痛灵酊的药液倾倒在透气胶贴上,再敷于患处,可以自行用医用胶带封紧四周,敷贴30~60分钟即可拿下。为了让更多骨痛患者体会到产品疗效、认识到骨关节疾病的重要性,好医生集团携手百强连锁药店推出“关节骨痛新疗法·关爱骨健康公益试贴中国行”活动,为广大市民提供骨痛灵酊湿敷贴免费试用,还为骨关节疼痛、骨质疏松等群体提供公益理疗、免费敷贴、免费骨密度检测及用药咨询等服务,让广大市民了解了正确使用骨痛灵酊产品的方法,也帮助更多行动不便的老人、不了解药事服务的老百姓享受到相关照护,为此获得了广大患者的广泛好评,赢得了社会尊重。

  声明:发布该信息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新闻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仅供读者参考。

责任编辑:吴英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