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倡导者推出活双歧原液 助力肠道健康

2024-03-26 20:00:37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北京倡导者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人类微生物相关研究与应用的生物高科技企业,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高品质、健康的微生物产品。

  公司成立于2012年,总部是在北京中关村核心地带——“中国硅谷”之称的上地信息产业基地,拥有现代化的生产基地和先进的生产设备。企业团队人员具有60多年肠胃领域经验,其中包括30多年的潜心研发和20多年的应用开发。

  倡导者独特的人体活菌提取技术,获得了首届国医大师张学文、陕西华为中医药科学院院长刘华为等人的高度认可和大力支持。还得到了吴祖泽基金会资助研究推广、全球免疫赛嘉宾金奖获得者--乔治西博的主力推广。

  公司产品:以双歧杆菌为主的益生菌饮品。命名为活双歧原液,用于直接补充与人体健康密切相关的双歧杆菌。活:将厌氧的双歧杆菌能够活着在常温,水基中长时间保存。且能够将大量的双歧杆菌活着送达肠道。双歧:数十年潜心钻研双歧杆菌,液态,复合双歧杆菌,国家权威检测。在人体内持续产生大量的PQQ和NAD、多种氨基酸、酶等活性成分;原液:亦是企业经营理念:不做对人有二次伤害的产品。无添加、不稀释。

  北京倡导者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活双歧原液中含有大量以双歧杆菌为首的益生菌。经过60年、历经3代人的辛苦付出,让双歧杆菌在以水为载体,常温下能长期活着保存,并获得多项发明专利。北京倡导者的双歧杆菌不仅在瓶内存活,到达肠道内,还能继续存活。饮用后,最终可与体内原有益生菌产生协同作用,维护胃肠道健康。

  持续使用一段时间活双歧原液后,粪便中双歧杆菌的含量比空白组和安慰剂组高10多倍,而空白组、安慰剂组使用前后的粪便中的双歧杆菌总数没有明显变化。

  公司使命:促进人类身体健康。通过微生物产品提升全民生活质量。通过研发适用于大众的微生物产品,帮助使用者做好健康管理,提高身体素质,从而提升健康质量。

  公司愿景:成为益生菌领导品牌。倡导者专注研究益生菌,努力为国人提供优质、有效、强力、同源的益生菌,更有利于促进人体肠道的微生态平衡,抑制有害细菌,使人们不再饱受肠胃、亚健康、多种慢性疾患的苦恼。

  公司宗旨:质量说话,诚信经营

  北京倡导者公司所生产的活双歧原液均不添加山梨酸钾、阿巴斯甜、羧甲基纤维素钠等食品保存剂、调味剂、稳定剂,是一款无添加剂、无稀释的原生态产品。经过逐级生物发酵培养之后,直接灌装而成。不做对人有二次伤害的产品。

  人群覆盖:婴幼儿、儿童、青少年、成年人、孕妇、中老年人等

  倡导者公司旗下的活双歧原液是一款老少皆宜的饮品。正常情况下,每人一生只有一次机会能够补充双歧杆菌:初生时从母亲的产道和乳腺获得。因此,作为婴儿时期的绝对优势菌,母乳喂养的顺产儿体内,双歧杆菌是绝对优势菌。断奶后,随着年龄的增长,双歧杆菌数量持续走低,且日常生活中无法补充。

  生活习惯、情绪、压力、酗酒等情况都会加速双歧杆菌在体内的流失速度。

  而活双歧原液以水为载体,能够大量补充人体所需的双歧杆菌。

  “五藏者,皆禀气于胃,胃者,五藏之本也。”要想健康必先养胃护肠,保护好人体之根本。

  通过双歧杆菌改善人体内微生态环境,倡导者已经做了许多。在未来,倡导者依然不忘使命,砥砺前行,帮助国民健康“从肠计议”!

  工厂生产图:

  活双歧原液的饮用说明:

  【双歧杆菌】每滴活双歧原液通过显微镜(放大到100倍以上) 都能看到游动的双歧杆菌。

  【性状】淡橙色液体。储存条件和储存时间对颜色(由活菌增殖导致)略有影响,不影响使用。长时间存放后,液面可能会产生白色菌膜,瓶底可能会产生后生元沉淀。这都是活着、生态、持续生长的良好表现。

  【口味】初成品味呈微酸、微甜、微醇香。储存条件及储存时间蒋导致口感及气味改变(由活菌增殖导致),不能影响使用预期。尤其在温度交替季节,或有淡淡的榴莲味,属正常现象。

  【保 存】室内常温 (≤40℃)阴凉干燥处存放。

  【饮 用】建议空腹直接饮用。

  改善口感可兑温水(≤40℃)、红糖、蜂蜜、柠檬、酸奶、其他饮品冲调

  根据需补充双歧杆菌的情况,每日50ml—700ml。无使用上限。

  【注意事项】

  双歧杆菌是一种厌氧菌,开启瓶盖后,请尽快饮用完毕。瓶底沉淀为双歧杆菌产生的活性物质(后生元),对身体有益,不影响饮用因瓶内存在大量活菌,本品使用单向排气瓶盖。使用前及使用过程中请勿剧烈摇晃,避免溢出。本品为活菌产品,与大量抗菌物(抗生素、金银花、生姜、白酒等)同用将会导致产品内活菌大量死亡。建议间隔2小时。在使用过程中,根据使用者的菌群状态可能出现疼、痛、胀、麻等现象。此为微生物的“赫氏消亡反应”,亦称“好转反应”。持续饮用,该状态自然消失。

  声明:发布该信息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新闻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仅供读者参考。

责任编辑:吴英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