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家医家庭医生口腔 全智能数字化 打造“预防+治疗+追踪”的家庭口腔医生式服务

2024-01-24 14:35:36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中家医家庭医生口腔百年传承老品牌,从19世纪小小医学堂起步,到如今大型口腔专科医院,坚持以患者为中心,通过打造“预防+治疗+追踪”的家庭口腔医生式服务,实现全程全生命周期的口腔健康管理,为市民群众提供更优质、更专业、更舒适的口腔服务。

  百年中家医,打造家庭口腔医生式服务

  中家医家庭医生口腔,这如医院名字所言,中家医致力于为患者提供舒适、便捷的家庭口腔医生式服务。从创立至今,已有百年历史,历史悠久学术底蕴深厚,是14亿中国人的家庭口腔医院。

  除了有深厚的文化底蕴,中家医紧随科技发展潮流,新技术新设备一应俱全。中家医引进国际前沿先进数字化诊疗设备,拥有种牙机器人、德国CBCT以及全智能3D精准打印机等等,可为患者提供口腔数字化种植、数字化正畸、全科修复等口腔优质医疗服务。

  老品牌中家医,值得市民街坊信赖

  “我上个月就想去补牙了,可是当时不在广州啊,别的医院我又不信任,这不,我回来马上就来中家医看牙了!”说这话的是吴大爷,他说自己就是一个“粗线条”,平常刷牙就是“走走形式”,自己几年前有做过烤瓷牙修复,补好后还是没有注意口腔卫生,说到这里,吴大爷是止不住的后悔。

  坏就坏在大概半个月前,吃肉的时候上颔牙出现松动,咬起肉来也是没有力气,还会自己隐隐作痛,连带着其他牙齿也开始逐渐松动,严重影响到了自己平时日常吃饭。可是当时看女儿去了不在广州,那里的医院不放心,硬生生熬了半个月,这不昨天回来今天就赶紧来中家医看牙了!医生听了吴大爷的诉求,制定了以修复为导向,先是拆除了多年前烤瓷冠,再用全智能数字化种植技术给吴大爷全口牙齿重建。

  吴先生看着这新获得的满口好牙,高兴地合不拢嘴,竖着大拇指说:“中家医在越秀这边开了分院,可真是太方便了啊,大伙以后要看牙补牙都来中家医,还是老品牌值得信赖!”

责任编辑:吴英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