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茗视光眼科半飞秒近视眼手术 重新体验明亮视界

2024-01-17 17:19:46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刘女士今年23岁,戴眼镜10多年了,终于鼓起勇气做了半飞秒近视眼手术,下面给大家分享一下自己的摘镜经验,希望能帮到有需要的人。

  通过朋友推荐介绍,刘女士选择了茗视光眼科评价很高的周跃华主任进行手术。

image.png

  术前

  “有专门的工作人员全程陪同做各项检查,服务态度很好,检查的也很全面。”刘女士表示,之后护士会给讲解手术应知,及全飞半飞超薄各类的选择、价钱等方面,并开了两种术前点的眼药。

  手术当天

  会有护士带领着做一系列事情,如穿一次性防护衣帽子,定期滴麻药、眼药,清洗眼睛,涂抹酒精消毒,全程陪同引导。并叮嘱手术中注意事项。“进手术室前,我也是有一些些小紧张,但是手术过程很快,也就十几分钟,做完后会有护士扶着在休息区等候,进一步滴消炎药水再次检查伤口。”刘女士提醒大家,术会,会给一个防光的墨镜,室内室外都要带。

  术后恢复

  术后一定要少看手机,不能吃辛辣刺激食物。“第一天我眼睛就好很多,但是要注意多休息。”刘女士表示,自己术后第一天检查,医生说恢复的还不错,就把角膜绷带取下来了,检查视力左眼1.0 右眼0.9。

责任编辑:吴英兰
新闻关键词:手术检查刘女士眼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