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伊丽莎白整形雷虹院长:超声炮抗衰利器,助你轻松减龄

2024-01-13 11:28:58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前段时间刷到了小脸美女林允种草的超声炮,我真的是疯狂心动。”李女士表示,自己的问题主要是得问题是嘴角嘟嘟肉,还有长期熬夜胶原蛋白流失形成口角纹和下颌缘轮廓。身边朋友有做过得,于是李女士在咨询过朋友的意见后,便去了乌鲁木齐伊丽莎白整形美容医院,找了雷虹院长。

  雷虹院长是三星认证医师。到院后雷虹院长根据李女士面部情况并进行分析,给她讲解超声炮刀头和炮头的作用,“其实第一次做还是挺紧张的,担心会疼,护士小姐姐人真的很好,跟我聊天缓解我的紧张。”李女士说,“刚做完松弛的脸颊两侧肉肉就摸起来少了一大堆,贴的紧紧的感觉。苹果肌部分特明显,摸着整个膨着紧着鼓在正确的位置。软组织收紧提升还有一个明显的减淡就是法令纹。下颌及脖子部位的收紧也是值得,虽然这个部分有点疼但是轮廓清晰的明显,双下巴我本来有一点现在是真的没有了,上镜贼明显能看出区别。”

  李女士希望可以给大家分享关于自己第一次做超声炮的体验,给有需要的姐妹们一个参考。

责任编辑:吴英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