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家医家庭医生口腔 用心服务精益求精

2024-01-12 18:47:16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随着信息化的飞速发展,数智化诊疗已经成为口腔行业的前进趋势。为给广大缺牙患者提供精准、安全、舒适的种植牙体验,中家医家庭医生口腔开展“全智能口腔种植技术交流月”活动。同时为落实响应种植牙集采政策,切实解决市民看牙贵、看牙难问题。

  精准、舒适、安全引领种植新时代

  中家医家庭医生口腔自成立以来,一直秉承家庭口腔医生式服务理念,甄选高端仪器设备及最新前沿技术,服务市民。为了提高医疗质量,切实落实集采惠民政策,让缺牙市民不出国门,即可享受国际精准、高效、舒适的口腔数智诊疗技术。中家医家庭医生口腔引进全智能精控种植技术,在术前计算好植体植入的角度和深度,医生按照预定方案即可精准完成口腔种植手术。

  全智能精控种植技术可减小种植牙精度误差,缩短手术时间,减少术中出血量,对于延长种植牙使用寿命、促进患者术后恢复等具有良好效果。

  响应集采政策坚守医疗品质

  随着各地种植牙集采政策的落地,中家医家庭医生口腔为了给缺牙患者带来更专业、舒适的种植体验,与口腔上游设备商、材料商共同成立睿植联盟,通过传递“一群人做一颗好牙”的理念,切实为市民解决“种牙贵”“种牙难”等问题,为广大市民提供更便捷、更惠民的口腔诊疗服务。

  让全广东“缺牙患者均可颗颗享受集采价,人人都能种得起品质好牙”中家医家庭医生口腔将集采政策切实落实在“降价不降质”的目标上,以更专业的技术、更贴心的服务,解决更多顾客的口腔问题,为更多市民朋友带来更舒适的口腔诊疗体验。

责任编辑:吴英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