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家医家庭医生口腔:揭开全智能种植的神秘面纱,让患者种牙更放心

2024-01-09 15:18:13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调查发现,79%的中老年人存在缺牙,而近一半的老人未能及时修复缺失牙。缺牙不仅影响生活质量,也影响健康。近日,中家医家庭医生口腔邀请了附近街坊的老人来到这里,为他们揭开全智能种植技术的神秘面纱,帮助缺牙老人放心种牙,重获好牙。

  “老掉牙”不是自然现象,掉牙治疗要尽早

  中家医家庭医生口腔的医生科普道,口腔健康的人80岁时还应有20颗牙,但中国目前只有20%的人达到80岁还有20颗牙,还有80%是达不到的。除此之外,很多人认为的“老掉牙”是自然生长的“规律”,其实是错的,“老掉牙”并不是一种正常现象,而是由于前期口腔健康维护不好,有些小毛病,例如患了牙周病忍着不去就医,造成牙齿脱落、坏死,最终缺失。

  中家医种植科之前就有一位患者朱先生,今年61岁,3年前就因为牙周病掉了一颗牙,刚开始觉得掉一颗牙齿无所谓反正不影响吃饭。谁知时间久了,牙齿便开始一颗接一颗地脱落,朱先生开始还以为是“老掉牙”现象,直至半口牙缺失,才想到中家医家庭医生口腔求医。

  解密全智能种植技术,患者种牙更放心

  缺牙不仅影响美观,削弱咀嚼功能,而且增加胃部负担,肠吸收不全,影响营养吸收。因此,国内外的牙医都主张,一旦出现牙缺失,须尽早修补。

  中家医家庭医生口腔对于种牙,采用的是全智能精控种植,使牙齿种植更精准,更安全。原理是通过电脑数字化处理,根据牙齿缺失的数量,骨头的大小,致密度来选择适合的植体,通过3D打印可以准确定位到牙槽骨里,优势是创伤少、安全、无痛,医生放心,患者安心。

  俗话说,牙好才能胃口好,吃嘛嘛香身体倍儿棒!希望更多的老年人重视、关注口腔健康,牙齿缺失尽早到医院治疗,祝大家都能拥有一口健康的牙,笑口常开,乐享健康生活。

责任编辑:吴英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