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联合丽格脂肪内燃机:减脂、理疗、紧致三合一

2023-12-30 14:02:35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深圳联合丽格12月份引进的新品——内燃机最开始是用于三甲医院的,在公立医院已经有接近三十年的装机历史,这几年才从医用转民用,主要用于肿瘤热疗、中医科改善老年腰腿疼痛,或者在内分泌科做内脏脂肪管理。

  为何引进这台仪器?

  近几年很强烈的一个感受,大部分来机构减脂的人群都是小部位精雕、追求完美的求美者。

  但其实大基数减脂人群同样应该被关注,比起短期的脂肪减少,她们更期待的是长期而稳定的复利效果。而此次引进的内燃机,正是这样一款“可持续发展”的减脂设备。

  它既可以满足大家当下减脂的需求,又可以改善微循环、促进后续的脂肪代谢和分解,养成易瘦体质。

  走上减脂赛道金字塔尖的位置,内燃机是如何做到的?

  改善手足冰凉 “炽热”暖冬项目

  除了减脂、内外塑形,内燃机有一个很大的亮点:改善气血不通,驱寒祛湿。一次使用相当于两小时有氧运动。

  它最早在南京体育学院的运动康复系使用,有大量实践证明:通过改善微循环来达到肌肉能量恢复、修复关节损伤的目的。

  哪怕你不需要减肥,这个机理也非常适合阳虚、痰湿人群改善体质,这两种人都是代谢慢、循环差、细胞活力弱、需要“被激发”的人群。

  而他们的体能又难以在短期内通过运动达到,这部分人做完内燃机的感受会更明显。

  不止于减脂,内燃机更大的优势是提升代谢。

  高代谢意味着年轻态、内循环好。

  内燃机两大核心技术:PEMF+ 内燃热疗。

  内燃热疗可以从内而外加热皮下脂肪,达到燃脂塑形的效果;PEMF具有整体穿透功能,其内脏脂肪减少量是皮下脂肪的两倍。

  除了减脂,这两者最强大的功能,是可以通过各自的“技能”,长效性的作用脂肪细胞,提高代谢,养成易瘦体质。

  PEMF(脉冲电磁场) 增加肌肉密度

  肌肉密度的增加也是提高代谢的重要因素之一。

  在内燃机治疗过程中,PEMF可以诱导肥大肌肉改变,通过促进肌肉收缩、肌肉纤维聚集、胶原蛋白新生,增加肌肉密度。

  联合丽格院长和第一个体验的客人在做完内燃机后表示,除了大暴汗,膝盖也会有比较明显的酸胀感。

  据了解,这台仪器在三甲医院的中医科是用于改善老年腰腿疼痛的,除了增加肌肉密度,它对有关节受损的部位也有很好的改善作用。

  内燃热疗加速脂肪燃脂能力

  通过把白色脂肪棕色化,增加脂肪细胞线粒体与细胞代谢能力,进而增强脂肪消耗能力,是内燃机帮助人们养成易瘦体质的又一重要“秘诀”。

  简易的作用路径:白色脂肪棕色化——线粒体增加——更多的线粒体消耗更多的细胞内脂肪滴——加速脂肪燃脂能力——代谢提升,养成易瘦体质。

  声明:发布该信息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新闻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仅供读者参考。

责任编辑:吴英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