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茗视光眼科 品质典范医者仁心

2023-12-29 22:20:33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王女士从小就受到近视眼的困扰,一是每天戴眼镜也觉得很麻烦,不美观,时间久了鼻梁会出现红印,而且眼睛会逐渐变形。戴隐形眼睛还总觉得眼睛不舒服;二是目前配眼镜的费用也不算低了,度数高需要配薄镜片,每年都需要换两次眼镜,费用就能达到5000+,包括使用日抛的隐形眼镜,都是一笔不小的花费。

  最后,出于多方面考虑,王女士最终决定去做近视眼手术。

image.png

  王女士表示,自己的姐姐就是在几年前找周跃华教授做的手术,之后眼睛恢复的很好,所以她就选择了茗视光眼科。“最让我满意的就是效率很高,前天检查没问题后第二天就可以直接手术”

  王女士提醒,术后一周不能看手机看强光,做完手术之后医院会给一个护目镜,是需要带上一周的。“做完手术的我终于可以清晰的看清楚远方了,现在做完手术后感觉真的很好,眼前一片清晰,宛若新生。”

责任编辑:吴英兰
新闻关键词:做完手术眼科女士眼睛